Monday 3 November 2014

认识精油: 胡荽Coriander


胡荽是一年只生长一次的草本植物,生长三尺高且非常的芳香。由种籽部位萃取的胡荽精油,已在几百年前运用于治疗恶心、胃部不适、帮助消化等症状,这些益处仍然沿用至今。因胡荽拥有较高的芳樟醇含量,可以加强对于肌肤、情绪和身体调理的效用。胡荽也被研究于促进身体产生健康胰岛素的反应。胡荽既能舒缓肌肉和关节疼痛,也可有效的调理肌肤。胡荽的香甜味,草本植物的香气同时具有放松心情及提神的作用,所以胡荽是一个非​​​​常好的替换油,在调配精油时加入也可增添新鲜、草本的香气。

主要功效
• 促进消化,减轻胃部不适症状。
• 帮助身体产生健康胰岛素反应。
• 舒缓关节及肌肉疼痛。
• 调理并肌肤恢复年轻。

使用方式
• 吃完大餐后,内服几滴和擦在胃部可帮助消化。
• 适用于油性肌肤区域并能减少粉刺产生。
• 与轻盈复方搭配使用,帮助身体维持健康胰岛素反应。
• 适用于肌肉酸痛与关节疼痛,可搭配分馏椰子油按摩。

粉丝团妙招:

“我喜欢于大餐或暴饮暴食后将胡荽涂在肚子上, 对于假日的聚餐太有帮助了!” -Mindy Hoggan

“我用于鼻子和脸颊的黑头粉刺.” -Dawn Burash Higley

“我把胡荽当成我的​​​​室内防臭剂.” -Dawn Burash Higley

“为了改善皮肤我将胡荽用来内服! 非常有效!! 我放在生蜂蜜中作为去斑的疗程!” -Janae Jesse

“胡荽是我最爱的精油. 我在睡前不用薰衣草而改用胡荽. 我喜爱它厚重的气味.” -Holly Yaryan Hall

“我每天将它与轻盈复方跟牛至一起用, 来平衡我的血糖.” -Charlotte Beard Vincent

资料来源译自美国网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